林启启启

任何困难都可以打倒我

【带卡】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解释

*为带卡添砖加瓦



-

当他把奶瓶喂进我嘴里的时候,我是没法拒绝的。

谁让我只是一只小奶猫。


餐后照旧趴成条喵参窝在六火怀里闭目假寐时,他的弟子——也就是我很看重的漩涡鸣人,嘀嘀咕咕得说着“这猫真粘人啊我说。”

个屁。是你老师根本就没打算放我下去。特喵的我只是想装完这辈子最后一波帅,说一些感动你我他,忍界是我家,火影你当,要死我来的遗言,就痛快升天好吗!可以说,我完全没有要重新面对卡卡西的心理准备。

以及他身上八种不同品种的狗毛。



-

打从恢复记忆起,我就不再吭声了。

喵喵喵?丢人。

他皱了三天的眉,才预约到那个叫春野樱的小姑娘为我检查。最后她摇了摇头说。“卡卡西老师,你的猫没有生病。”

听到了吧,卡卡西?

“……颓.GIF”
“别丧气啦老师!没准它只是在害羞呢?”

……慢着害什么?

送走了小姑娘的白发人重新折回到我面前,仅一抬头,就见他眉眼柔和身披昏黄。很快,我非常清楚得看到他的口型,他说。


“喵—~”



我*神经病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按他的思路八成是想让我把他当做同类别害羞啦一起喵喵喵吧我*你以为猫都是傻的么喵喵喵顶个什么用!再不阻止他他可能会用一百种感情声调喵下去。

…………

“…喵(bi)呜(zui)。”


-

卡卡西给我买了猫窝。

我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他,我只愿意睡床。

我原想他应该是个睡觉安分的人吧,直到他睡梦中把窝他胸口的我摔到木板上,还神志不清得发出意味不明的语气词时,我当即是很不理智的。

卡卡西。

在这世上,有光的地方就必有阴影,有爱就会生出恨,摔我下床就会被我挠花脸。这就是因果循环,你我都逃不掉的。

希望你明天照镜子的时候能明白点。


借着良好的夜视能力跃回床位,自认凶恶得亮出猫爪正欲下手,就听他断断续续得吐出几个音节。

“带…土……”

…………

我感动得多挠了他俩下。

不准想宇智波带土。



-

我一直没在意过木叶有多少流浪猫。

现在在意也不迟,不知道是走漏了什么情报,居然有猫来挠卡卡西家的门,还喵得可软。要不是我没料到卡卡西居然背叛他那八条狗,什么都往家里抱,一天撸猫八百遍毛掉得比布鲁还多,我可能还会放你进来。

我不是担心多条猫会让我地位不保好吗,也不是担心我的小鱼干火腿肠小酸奶变少,非要说的话,有时候做点小坏事是不需要理由的,比如说上辈子按时踩点顺走卡卡西在我墓前投放的贡品,再恶狠狠得塞嘴里吃掉的往事。所以我,及时拉上了门帘,以防随时可能从厨房出来的卡卡西和它对上视线。

你走吧,这家只能有我这一只小奶猫。你去别家吧。


-

卡卡西哭得真丑。

不就是死只小宠物吗,有必要哭这么久吗…?这么喜欢猫的话,就去隔壁老爷爷那要一只吧,整窝任你挑,还都是白猫,三代家养,不会挠你,也不会往你脸上掀盘子。

不过你要等我死透了以后,才能去。

而且你还有八条狗。

喂帕克,别挨这么近,你太暖和了。如果你能看懂老子的眼神,就告诉他,别哭了行不行。

卡卡西,你以后还会有猫的。
只是那猫不再是我罢了。

如果早知道原来我只能活三年,我就趁早走了。不就是熬到时辰最后窝在垃圾堆旁边等死吗,也比现在要我不能言语得看你这张哭脸要强吧。我上辈子就看得够多了,很腻的。

我现在根本没什么好看的吧,卡卡西。身上的毛这里秃一块那里又秃一块,已经不是小奶猫了,很丑的。

还不懂吗,我只能活三年,根本不是你照顾得不好。所以没必要责备自己,生死本来就…………




——“卡卡西,它在哭。”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4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